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县中医医院迁建工程项目进入室内装修阶段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18-10-11 09:12:37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县中医医院迁建工程项目在不断的推进,日前,记者了解到,该工程项目已进入室内装修阶段。
  记者在县中医医院迁建施工现场看到,主楼及其他建设均已经封顶,目前正是室内装修的高峰期。工人们各司其职,在室内忙碌着各项装修工作。
  【同期声——采访县中医医院管建项目负责人 尹维雄:从五月份到现在,整个中医院包括慢病院、妇幼院,目前正在进行室内装修的高峰期。主要工作是室内装修和外立面的施工,天花隆鼓,包括室内的机电工程基本上完成了70%,剩下的就是系统调试,包括天花封板和墙地砖的铺贴。】
  据县中医医院管建项目负责人介绍,工程按照项目计划平稳有序的推进,目前他们也在全力抢工,争取在保质保量的前提下提前完工。
  【同期声——采访县中医医院管建项目负责人 尹维雄:我们工程进展基本上还是按照合同工期在平稳进行,2019年10月份是我们的合同工期,现在现场正在全力抢工,力争提前。】
  据了解,县中医医院迁建工程是我县“2017年十件民生实事”项目之一,于2017年10月动工。工程按二级甲等中医医院建设标准进行规划设计,占地面积60亩,建筑总面积6.4万平方米,设置病床300张,总投资3.62亿元。工程完工后,将进一步解决我县医疗资源紧张问题,改善群众就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