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县房管局:县房管局召开重阳节座谈会
来源:县房管局  时间:2018-10-17 16:54:49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九九重阳日,浓浓敬老情。10月16日上午,县房管局组织召开老年节座谈会,局班子成员与应邀前来的30多名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共度佳节。座谈会由县房管局局长胡锦坤主持。 


  会上,胡局长代表局领导班子和全体在职干部职工向退休老同志送上节日的问候与祝福,感谢各位老同志多年来对房管事业的贡献与支持,并向他们汇报了今年以来房管在党的建设、安全管理、业务办理、人员结构等各项工作发生的新变化和取得的新成绩,虚心征求老干部对房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老同志们也纷纷表达了自己的心声,对局领导的关怀表示衷心感谢,对我局所取得的成绩和展现出的精神风貌给予充分肯定,一致表示将充分发扬“离休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的风格,以更加积极的姿态,更加饱满的热情,为单位各项工作实现新的更大跨越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胡局长指出,房管今天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老同志打下的基础,是老同志长期奋斗付出和大力支持的结果。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过去是、现在是、将来依然是推动我县房管事业前进的宝贵财富。今后,我局将继续从政治上、思想上、生活上关心、关爱老同志,不断加强与老同志的沟通联系,切实解决好他们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真正把对老同志的敬重之心、关爱之情体现到实际行动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