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县人社局召开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干部大会
来源:县人社局  时间:2018-11-07 15:07:33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11月6日,县人社局在局六楼大会议室召开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干部大会。 



  会议主要任务是:全面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县干部大会精神,并结合实际,部署我局学习贯彻工作。



  为全面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县干部大会精神,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人社局局长何赞营强调了四点意见。一是全面深入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二是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三是坚决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人社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四是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确保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