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大埔县第三届“体彩杯”乡镇足球联赛正式开赛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18-11-16 09:29:24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11月10日下午,由大埔县体育局主办的大埔县第三届“体彩杯”乡镇足球联赛在县体育中心足球场正式拉开帷幕。
  副县长饶凌云,县府办、县体育局、县足球协会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和各镇(场)足球队员参加了开幕仪式。
  饶凌云在开幕式上作了致辞,她指出:近年来我县认真抓好群众体育工作,积极实施国家和省、市足球相关改革发展工作的部署,青少年足球进一步普及,群众氛围日趋升温,全县振兴足球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她希望全体参赛队员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和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发挥最佳竞技状态,赛出水平、赛出风格。随后,饶凌云和相关单位负责人为本次联赛首场比赛发球,比赛正式开始。
  运动场上,球员们精彩的传球、射门不断涌现。大家在球场上你攻我守,你突我防,拼抢激烈。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
  据悉,此次比赛有十支队伍参加,比赛历时三周共七个比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