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大埔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大埔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加快“互联网+阳光厨房”建设工作 推进会议
来源:大埔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时间:2018-11-21 08:44:43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11月16日上午,大埔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加快“互联网+阳光厨房”建设工作推进会议。会议由副局长丘德志主持,局长何聪华、餐饮监管股全体人员、辖区内中型及以上餐饮服务单位负责人及通信技术单位负责人等共计7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何聪华局长作动员讲话。他提出,建设“互联网+阳光厨房”是开启餐饮食品安全监管新模式,将有力保障辖区餐饮食品安全。他要求,各餐饮服务单位要落实食品安全“第一责任人”职责,强化自律管理,诚信守法经营,按照相关工作要求,扎实有效地推进“互联网+阳光厨房”建设工作,做到自觉接受社会监督,进一步增加餐饮服务工作的透明度,最大程度控制食品安全风险。
  接着,相关股室负责人及通信技术单位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大埔县“互联网+阳光厨房”建设方案及设备设施的布局流程、规范要求。
  与会餐饮服务单位负责人对此表现出浓厚兴趣,并就实施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