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大埔县安委办】市安委办第二督查组到我县开展安全生产综合督查工作
来源:大埔县安委办  时间:2019-04-26 10:05:19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4月24日,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胡新文带领市安全生产第二督查组成员深入我县开展安全生产综合督查,县委常委、副县长曹丙利,县安委办主任、县应急管理局局长刘日新,县府办副主任赖俊浩,县交通运输局、县住建局、城综局等单位负责人陪同检查。
 
 
  市督查组先后深入到大麻镇、大麻莲塘渡口、大埔中燃公司、粤运公司大埔汽车站和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等单位和企业,通过查阅资料、实地检查的方式,对我县道路交通、旅游安全、 食品安全、消防、建筑施工、燃气、电力安全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督查检查,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
 
  通过实地检查,督查组对我县的安全生产保障工作给予了肯定,督查组组长胡新文指出,大埔县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应急管理工作会议精神,加强九类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加强“五一”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和应急预案工作安排,任何时候都要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任何时候都不能有麻痹大意的思想,相关责任部门、企业要落实好主体责任,建立健全安全生产制度体系,完善应急防范措施,全面提升安全生产保障能力,加强应急管理,提高应急处置能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坚决防止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