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饶凌云副县长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基层所指导调研
来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19-06-05 15:53:29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6月4日,副县长饶凌云到大埔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高陂、百侯管理所进行调研,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刘锦坤、副局长刘尚荣、梁耀华陪同调研。


  调研中,饶凌云副县长深入市场监督管理局基层所服务大厅、会议室等地,仔细查看基层执法人员的工作环境和生活环境,了解基层干部职工的工作情况和生活情况,并与基层所工作人员进行座谈,希望执法人员强化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加强市场监管,服务好群众、服务好经济社会发展。


  会上,饶副县长在听取了高陂所负责人张志锋、百侯所所长刘思宇关于该所的基本工作开展情况后,对两所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她指出,市场监管工作涉及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和产品质量等社会关注度较高的安全问题,责任大、任务重、风险点高,市场监管部门要强化干部队伍履职能力,迅速适应机构改革后各项工作职责以创新的思维、清晰的思路、创造性地推动市场监管改革发展。


  就如何履行好市场监管工作职责,饶凌云副县长强调:一要加强市场监管力度,切实履职到位。加强对辖区内肉类流通环节的监管,做好非洲猪瘟防控工作,打好食品安全攻坚战。二是加快掌握食用农产品快速检测技术,加大市场食用农产品抽检频次,切实保障人民群众食用农产品消费安全。三是开展好端午节及中考期间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工作,切实防范群体性食品安全事件的发生。四是以“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为契机,加强特种设备日常监管工作。五是继续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加大宣传和打击力度,最大限度挤压黑恶势力滋生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