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大埔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实行工作日志制度
来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19-06-10 17:08:03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进一步规范工作行为,提高工作效率,加强干部管理,根据2019年全市市场监管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大埔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推行干部职工工作日志制度,并于6月1日起正式实施。

   
  《工作日志》原则上要求一日一记,按每日上午、下午分别填写,主要记录本人当天工作及完成情况,外出学习、考察期间也要按要求记录日志,日志坚持写实原则,干什么写什么,表述言简意赅,重点突出,避免重复繁琐。

  《制度》规定,对《工作日志》实行逐级报告和随机抽查制度,副科级以上干部报局长,各市场监督管理所、各股室负责人报分管领导、其他工作人员报本部门(股室)负责人,各级负责人对所报《工作日志》进行详细检查并签字审核。并对结果的运用进行明确,日志表将作为干部年终考核、评先评优和提拔晋级使用的重要参考材料。 
  通过记写工作日志,更加明确了干部职工的工作职责,不少干部职工表示:工作日志可以梳理清楚不同的工作事项,及时总结每天的工作,并可以通过对日志内容的回顾,发现工作遗漏,查漏补缺,不断完善,极大地推动了工作的开展。同时,通过常态化的日志管理,让大埔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干部管理工作,有“事”可考、有“量”可核、有“绩”可估、有“效”可评,极大地提升了干部管理与绩效考核的公度和透明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