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县安委办】廖昌元副县长莅临我局调研应急管理工作
来源:县安委办  时间:2019-06-20 09:42:14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6月18日上午,廖昌元副县长到我局调研应急管理工作,刘日新局长汇报了我局的主要工作情况,提出相关工作措施。  


  会上,刘日新局长介绍了应急管理局的职责职能和队伍建设情况;汇报了近期安全生产和防汛救灾工作落实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向县政府提出了相关工作请求,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打算。一是督促指导各镇(场)、县直有关单位进一步加大对重点场所、重点部位环节的安全检查,发现问题立即处理。继续做好防汛、防地质灾害等工作;二是加强气象、水文等信息掌握,加强与相关职能部门的沟通协调,加强会商研判,及时报县领导决策并加以落实;三是加强安全生产监督执法,推动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四是加强值班值守,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一旦发生险情灾情时能在第一时间有效处置,及时上报。



  廖昌元副县长充分肯定了我局的各项工作,对今后的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抓住重点,加强部门协调联动;二是压实责任,加强督促检查;三是带好队伍,加强安全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