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县房管局】大埔县房管局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县房管局  时间:2019-07-01 09:44:05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进一步坚定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6月28日,县房管局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到红色交通线青溪交通站开展了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炎炎六月,顶着烈日,我们沿着红色交通线起点,步行来到秘密交通线中转站之一——多宝坑缵诒堂。全体党员认真参观学习,重温革命历史,感悟革命故事,瞻仰革命功绩,缅怀革命历史,深切体会革命先辈们勇于担当,无私奉献,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随后,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局长胡锦坤同志带领下进行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完毕,我们来到红色旅游教育基地——江畔人家。党支部书记、局长胡锦坤同志为全体党员上党课,入党积极分子代表谈感受。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开展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受益匪浅,不仅重温了历史、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也深切感悟了新时期作为党员干部的初心使命。大家会更加珍惜今日来之不易的工作与生活,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继续保持敬业奉献、开拓创新的工作势头和精神状态,为打造新时代下房管展现新面貌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