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县委统战】县委统战部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专题党课宣讲活动
来源:县委统战  时间:2019-07-02 10:27:0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深入推进我部党员干部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6月28日,县委统战部邀请县委宣讲团吴德强同志为我部党员干部作“永葆清廉清正清白清纯本色、谱写新时代统战工作新篇章”专题党课宣讲活动。



  吴德强同志详细解读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新特点、新要求,并就如何推进新时代的统战工作作了深入分析。


  活动中,县委统战战部常务副部长、支部书记梁永志同志要求党员干部要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并以此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打造“生态康养文旅融合之星”、建设宜居宜游生态县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