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县委党史室】县委党史室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县委党史室  时间:2019-07-02 10:45:22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日前,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埔县委党史室党支部在职党员来到平远县红军纪念园等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平远县红军纪念园,参观了红四军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解红四军三进平远的历史,激励党员们坚定理想信念,接着支部书记张建新带领党员面向党旗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当天还参观了平远红四军第3纵队7支队驻地旧址、仁居老东门街谢屋红军标语等革命旧址,并和当地党史部门就革命旧址修缮保护利用、纪念场馆建设等方面展开了业务交流讨论。
  作为思想再教育、认识再提升的一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重温誓词、听红军故事、看红军标语等教育实践举措,进一步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军精神,引导党员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切实把爱国情、报国志的红色文化厚植在心中,让大家再次经受了思想和精神的洗涤,党性修养得到了深度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