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县委党史室】丰顺县史志办来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中共大埔县委党史室  时间:2019-07-08 16:58:19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7月5日,丰顺县史志办一行11人在卢胜文主任带领下,前来大埔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八一起义军三河坝战役纪念园,丰顺县史志办一行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面向党旗,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向先烈三鞠躬默哀,追思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随后,来到纪念馆内,通过讲解员的讲解,从生动详实的图文和实物展览中,回顾南昌起义、三河坝战役、井冈山会师等历史事件的光辉历程。大埔县委党史室主任张建新还现场为参加活动的党员上了一堂以“三河坝战役的历史意义和启示”为主题的党课。

  
  当天下午,丰顺县史志办一行还在我室和县地方志办相关人员陪同下前往中国历史文化名镇——百侯镇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