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我县为立功现役军人家属送喜报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0-01-23 20:35:46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1月21日,县人武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对荣立“二等功”的现役军人郭旭明的家庭送去立功喜报。

  当日上午,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王浩,县人武部政委杨润世,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在一片喜庆的锣鼓声中,将二等功立功喜报、证书和地方政府慰问金送到了现役军人郭旭明的父母手中,向这个“光荣之家”送去了崇高的敬意和祝福。

  【同期声——采访郭旭明父亲 郭雲风:非常感谢部队这些年对我儿子的培养,让我儿子变得非常优秀,二等功的喜报让我们作为家长感到非常的骄傲,也很有面子,感受到一人当兵,全家光荣感,感谢县领导的关心。】

  慰问立功受奖现役官兵,既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行动,也是鼓励官兵投身国防建设、在部队建功立业的实际举措,更是激发军人、军属荣誉感与自豪感的有效途径,为鼓励更多有志青年投身军营建功立业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为人民群众强化国防观念起到了积极作用。

  【同期声——采访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 王浩:我们通过送喜报这个活动,大力宣传现役军人优异事迹,提升军人和军属的光荣感、使命感和荣誉感,营造尊崇军人,当兵光荣的良好氛围,激发广大适龄青年参军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