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刘辉堂到高陂陶瓷工业产业园区指导企业做好复工复产前期准备工作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0-02-10 19:14:06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近日,副县长刘辉堂到高陂陶瓷工业产业园区指导企业做好复工复产前期准备工作。

  副县长刘辉堂一行先后来到宝丰陶瓷、恒辉陶瓷、晏弘陶瓷、裕丰陶瓷,与企业负责人交谈,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前期准备情况,指导企业要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的要求和部署,认真按照“三张表”“四个到位”“八个一”的要求落实复工复产前的各项措施。县陶产办要加强对陶瓷企业的指导服务、认真按照“三张表”“四个到位”“八个一”的要求严格把关,积极帮助企业创造条件安全有序的复工。 

  刘辉堂还强调,各企业要高度重视防疫工作,着重加强员工疫情防护知识宣传与引导;强化企业宣传氛围,提高企业员工疫情认知程度;准备好复工复产所需防疫物资、完善防疫台账管理,将员工健康、生产经营、防疫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上报。同时要严格落实好出入企业人员管控和体温检测,要切实做好企业每日消杀清洁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落细,做到生产、防疫两手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