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张昭锋到高陂镇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0-02-10 19:16:06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2月7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昭锋到高陂镇检查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昭锋在高陂镇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到党溪村和罗基村检查村口测温点和旅游场所关闭情况,并查看了一湖北返乡隔离人员责任落实和高陂镇卫生院发热门诊建设等情况。     张昭锋要求:高陂镇要继续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高度重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深入细致做好各村出入口的各项防控,密切掌握来往的外地车辆、人员流向,牢牢把住安全关;要做好文旅行业的疫情防控工作,该暂停营业的文旅场所务必监管落实到位;要加强对在家隔离人员的管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全力做好防控工作;高陂镇卫生院要严格做好发热病人医学观察工作,严格按照疫情防控专业流程,认真筛选,诊疗病患,严格落实隔离、消毒、测体温等防控措施,确保打赢全县疫情防控阻击战,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