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张红梅到部分医疗单位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0-02-10 19:29:13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2月8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红梅到我县部分医疗单位检查预检分诊和发热门诊工作。

  张红梅一行在主动接受体温检测后,深入到县人民医院、县妇幼保健院、县中医医院,大东、枫朗、百侯镇卫生院等地实地察看各医疗单位发热门诊诊室实际情况,详细了解患者接诊及治疗工作情况,要求要按照最新标准完善发热门诊设置,按规范流程操作。

  张红梅指出,当前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容不得半点松懈。卫生医疗机构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总要求,一以贯之抓好防控工作;要充分认识到在这场疫情防控拉锯战中“预防比救治更重要”,加强健康科普知识宣传,提高群众自我防护意识。要进一步规范医疗单位发热门诊设置,整合医疗资源、优化诊疗方案,确保患者得到科学、及时、有效治疗。

  县政协副主席黄伟胜,县卫健局、县卫监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