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主播说防控,今天我来说!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0-02-13 18:54:5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疫情发生以来,全国人民心系武汉,截至2月11日,广东已派出了超过1500名医护人员组成救援队伍驰援湖北。梅州大埔的3位医护人员也在其中。

  记者通过微信收到了来自疫区驻地酒店内的一张照片,照片中,大埔县人民医院医生黄森昌和邹益香、赖燕萍两位护士剪去头发后站在一起面露微笑。记者了解到因为女同志穿上防护服后,包不紧裸露皮肤,容易造成感染,所以需要剪掉长发。两位护士在经过思想准备后,先含着泪水剪短了一半长发,最后干脆直接剃光了。为了克服防护物资紧张的困难,节约资源,黄森昌也陪着她们剃了光头。他们告诉记者,特殊时期,很多医护人员都做出了同样的选择。在这里,自己不再只是自己,希望家乡人民放心,我们不会辜负大家的期望,坚决打赢这场战“疫”。

  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祸福避趋之。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前线的医护人员,为了众人逆行,在前线全力守护“大家”,但也请你们一定照顾好自己,平安归来!向你们致敬!

  疫情防控,我们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