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疫情防控组对我县人民医院进行防控指导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0-02-13 19:17:45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进一步指导粤东西北地区县级重点医院落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按照省委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工作安排,2月12日,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疫情防控组到县人民医院进行防控专项指导。

  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疫情防控指导组一行重点核查了县人民医院预检分诊和发热门诊设置情况、防控和诊疗指南培训和落实情况以及医务人员个人防护情况等。详细了解我县人民医院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指导组要求,县人民医院要高度重视,认真落实责任,尽量增加发热门诊对发热患者尤其是疑似新冠肺炎患者的收容量;继续加强院内培训;进一步完善预检分诊流程;科学安排预检分诊及发热门诊医护人员排班;进一步提高对新冠肺炎早发现、早诊断的能力,切实将新冠肺炎的各项防控工作落到实处,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红梅,县政协副主席黄伟胜,县卫健局,县人民医院等相关负责人陪同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