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节后复产复工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0-02-14 18:44:4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2月14日上午,我县在县应急管理局四楼会议室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全省节后复产复工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蓝欣,县应急管理局,县交通运输局,县科工商务局,县文广旅体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收听收看了视频会议。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对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坚持“两手抓、两不误”,要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重中之重,同时强化统筹兼顾,为接下来的全面复产复工做好准备。

  全省会议结束后,我市立即召开贯彻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吴晓晖强调,要高度重视,提前做好安排部署。要抓住重点,全面排查防控各类风险隐患。要严格验收,有序推动企业生产经营活动。

  蓝欣就做好我县节后复产复工安全生产工作作了三点要求。一要切实增强做好企业复产复工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加强对企业复产复工安全生产工作的组织领导,切实提高复产复工企业从业人员的安全素质和技能。三要强化措施,切实排查防控各类风险隐患,坚决做到“两手抓、两不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