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县领导走访慰问驰援武汉医务人员家属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0-02-14 18:45:18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受市总工会委托,2月14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军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谢以美,县政协副主席、县人民医院院长黄伟胜走访慰问了我县驰援武汉的医务人员家属,代表市、县总工会向家属们表达最诚挚的慰问,向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职工表示衷心感谢、致以崇高敬意。
      陈军营、谢以美、黄伟胜首先来到县人民医院普外科护士赖燕萍的家中,详细了解她的家庭情况。赖燕萍家中公公婆婆以及丈夫四人都是医务人员,在接到支援湖北的通知后,赖燕萍二话没说,主动请缨,家人也给予了她全力支持。在被问及有什么困难时,她家人坚定的说有困难我们也会自己克服困难,请放心!
      随后,陈军营一行又看望县人民医院呼吸内二科医生黄森昌、护士邹益香的家属,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并代表市、县总工会向驰援武汉抗击疫情的医护人员表达敬意,感谢家属们对医护人员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陈军营表示,在国家最需要的时候,我们的医务人员奋不顾身,冲锋在前,为防疫抗病作贡献。医务人员家属们在背后默默承担起照顾家庭的重任,是最美“逆行者”坚强的后盾。陈军营感谢家属们的理解和支持,嘱咐其一定要做好自我防护工作,确保自身的健康与安全,同时要求医院和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定要关心、照顾好医务人员的家属,让一线战士们没有后顾之忧。
      据悉,在这次全我县防控新型肺炎的关键时期,县总工会拨出专款近10万元,慰问县人民医院,县中医医院,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等3家单位防控、临床一线工作人员和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