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王忠莅埔检查指导我县各高速路口段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0-02-15 18:19:49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2月15日上午,市公路局局长王忠带领市公路局调研组一行莅埔检查指导我县各高速路口段疫情防控工作。

  市公路局局长王忠一行在副县长罗春达、县府办,县公路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来到大麻镇高速路口、三河镇高速路口以及西河镇高速路口等地。王忠仔细查看了外来人员、职工疫情防控情况登记表,详细询问了解有无外来人员、发热人员。同时对每一个高速路口段在疫情防控值班值守、疫情防控人员自身防护等方面采取的措施进行了了解,叮嘱大家穿衣保暖,以最严格的工作举措做好疫情防控网格员,共同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

  王忠充分肯定了我县高速路段疫情防控的检测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疫情防控是当前最重要的工作,要切实提高认识,主动作为,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要做好外来人员及车辆的信息登记,体温检测等工作。同时要支持各交通检测点的工作,积极参与交通应急保畅工作。

  罗春达表示,我县将继续以最严格的举措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持疫情管控全覆盖,做到逢车必检,逢人必查,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共同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