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爱心企业捐赠防疫物资助力大埔疫情防控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0-02-28 19:05:3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2月28日,我县在县疾控中心举行爱心企业防疫物资捐赠仪式。

  县委常委、副县长曹丙利,副县长饶凌云,县卫健局、县红十字会有关负责人以及捐赠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捐赠仪式。

  仪式上,县红十字会负责人接受捐赠企业代表赠牌;饶凌云向捐赠企业代表颁发荣誉牌匾。

  据悉,自疫情发生以来,众多爱心企业纷纷捐款捐物,与大埔人民一起抗击疫情、共克时艰。此次广东桦粤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向县红十字会共捐赠了软香米3万斤,银江金针菜400盒。用实际行动助力我县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展现了企业浓浓大爱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

  【同期声——采访广东桦粤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黄良继:(我们)搞农业的,能做的就是拿出自己最好的农产品,捐给抗疫一线的勇士们,让最勇敢的人吃得最好,以表达我们的敬佩之心,尽自己的一份力量。相信大家共同努力,一定会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