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大埔县上榜第五批广东省农业科技园区建设名单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0-02-29 18:56:57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日前,省科学技术厅公布第五批广东省农业科技园区建设名单,其中大埔县广东省农业科技园区榜上有名。

  据了解,经地方推荐、材料审查、评议及公示等工作程序,省科技厅核准建设8家第五批广东省农业科技园区。大埔县广东省农业科技园区规划园区实施范围包括湖寮镇、百侯镇、三河镇3个镇,规划园区内蜜柚种植面积6.77万亩,占据大埔种植面积的30.92%,产值约3.07亿,占大埔蜜柚总产值的31.14%,是大埔蜜柚种植、加工、销售的核心区域,拟规划建设“一心三区六体系”,即大埔蜜柚科技创新中心、精深加工核心区、技术应用示范区、技术推广辐射区,打造产品研发体系、标准化种植示范体系、病虫害防治体系、良种繁育体系、科普及培训体系、蜜柚三产融合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