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王忠莅埔督查公路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0-03-24 18:19:27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3月24日上午,市公路事务中心主任王忠到我县督查调研公路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市公路事务中心主任王忠在副县长罗春达、县府办、县公路事务中心等有关单位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到省道S222线坑口至高陂段公路改建工程银滩建设点、省道S221线湖寮至枫朗段公路改建工程百侯蜜柚园建设点、大埔县国省道养护中心等地现场督查调研公路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听取有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防控工作、人员到位、安全生产等方面的情况。

  王忠要求,大埔要按照省市部署要求,继续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做到疫情防控与重点项目复工建设“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两促进”,进一步完善防控应急预案,建立内部防控机制,狠抓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安全有序复工建设;要压紧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加强企业疫情防控工作管理,落实返岗人员各项防控措施,加大对返岗人员健康管理和个人防护,加强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坚决守好安全有序复工底线;要精准服务项目复工建设,强化防疫物资保障,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存在问题,按照“一企一策”、“一项目一策”,坚持问题导向,主动靠前服务,督促企业奋力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着力打造好“平安公路、品质公路、绿色公路”,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