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主播说防控,今天我来说。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0-03-25 18:58:39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在境外呈现快速增长态势,入境返回大埔人员明显增多,境外疫情输入风险持续加大,防控疫情输入已成为我县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为进一步做好防控境外疫情输入工作,最大限度地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

  日前,我县发布了《大埔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第5号),其中值得我们重点关注的是:

  旅居海外、在外留学或者务工、经商的人员,请慎重考虑,不要急于回国,严防途中感染疫情;

  确需返回大埔的,应优化返程路线,减少中途换乘交通工具次数,尽可能避免途经有疫情发生的境外国家和地区,做好自我防护。同时,提前向居住地所在村(社区)和工作单位做好报备;

  近14天内有外国旅居史且已返回大埔的人员,请第一时间向居住地所在村(社区)和工作单位报告旅居史和健康状况,按照政府相关部门的指引和要求,积极配合做好居家医学观察或集中医学观察14天。

  对故意瞒报、漏报、迟报本人或亲朋旅居史等相关信息,导致新冠肺炎疫情传播或造成不良后果的,将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疫情防控,我们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