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我县稳步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0-03-25 19:00:5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自梅州全境被划入低风险地区以来,我县严格实施外防输入的策略,全面恢复生产生活秩序,取消道路通行限制,帮助企业解决复工复产等方面的困扰和问题,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逐步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23日上午10时,记者在县文化广场看到,广场逐渐恢复了往日的热闹,老人们在健身晒太阳,小朋友们在嬉笑玩闹……不亦乐乎,生产生活秩序逐步恢复。

  随后,记者来到万川路、虎山路等路段,发现各主干街路行驶车辆明显增加,街上的行人也逐渐增多,不少市民出门补货,街头巷尾人气见涨。沿街商铺也已基本开门迎客,不少店铺门外还贴有“本店已全面消毒”等提示语,商业活力快速恢复。

  【同期声——采访店铺老板:(生意)稍微好一点了。现在交通管制已经取消了,我们货源也已经准备充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