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主播说防控,今天我来说。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0-03-26 18:30:25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疫情给大家的生活按下了“暂停键”,随着各行各业复工复产,一切如春风扑面般欣欣向荣起来,大家也都在经历着各种挑战,一方面防控疫情不能松懈,一方面同心协力追回停工损失。此时,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返岗复工人员该如何做好心理调适,尽快进入工作状态呢?请收下这份心理调适建议。

  大家还是做好个人防护,避免过度焦虑。按时入睡、按时起床,一日三餐有规律,工作之余适当运动,保证精力充沛,积极适应新工作模式。在工作场所,要遵守单位的防护要求。居家办公,建议您可以通过有仪式感的方式划分工作与生活的边界,如穿戴整齐,找一个安静的地方作为工作区,清晰区分上班和下班。在工作期间尽量控制减少对疫情消息的关注,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去,合理制定工作目标和计划,逐步进入正常工作状态。

  若家里有确诊或疑似患者、医学观察人员或自身出现过度疲劳症状,一方面及时向领导或同事求助,请求换岗或休息;另一方面,可通过热线、在线咨询等方式寻求专业帮助。

  疫情防控,我们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