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我县召开2018年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建设验收及评估会议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0-03-30 19:07:16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任务,夯实责任,不断带动我县电子商务发展,促进电商扶贫工作,3月27日下午,我县在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建设验收及评估会议。

  国家商务部电子商务特聘专家、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示范县验收评审专家、专家验收组组长李征坤,副县长刘辉堂,县科工商务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征坤对我县的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我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工作方案思路清晰,措施得力。希望我县能够充分用好专项资金,进一步规范财务、资产管理等相关制度,确保专项资金在电子商务进农村中发挥积极作用,并认真总结电子商务进农村工作中的先进经验和管理运营方法,提高农产品上行力度,让大埔农产品走出梅州,走向全国,助力农村产业优化升级。

  刘辉堂表示,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验收工作是一项系统性工程,需要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和主动参与。各部门要凝聚共识,形成合力,根据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形成问题清单、责任清单,从严从实从细抓好整改落实,确保各项指标佐证资料按考核要求高标准高质量按时准备就绪,顺利完成考核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