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主播说防控,今天我来说。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0-03-31 19:26:09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今年,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给我们每个人都上了一课。这堂课,让我们知道了什么叫:君子之交淡如水。什么叫:原来在家独处的乐趣有一半来自于随时可以外出。这堂课让我们从把工作当成负担到对职业规划有了更深刻的思考。从活在“暴富”美梦里的好高骛远到脚踏实地关心粮食和蔬菜。从躺着绝不坐着,到明白健康是1,其他都是后面的0。从追求千篇一律的好看皮囊,到注重万里挑一的有趣灵魂,从都市生活的忙碌焦虑到寻得内心的宁静致远。

  这是很多人工作后与家人在一起最长的一段时间,也是很多人离开家人最长的一段时间。当日常成为奢望才知道人生没那么多来日方长,陪伴值得珍惜。谁都不知道明天将面临什么,未雨绸缪很重要。平凡的生活之所以唾手可得,是因为总有人在守护你和珍惜你的一切。每个人都在用自己的力量为我们守护着平凡的生活。

  这场疫情,令我们再认识周遭与世界时,悲欢离合幸与不幸,都格外醒目。或勇毅,或良善,或正直,逆行者的背影,都格外耀眼。一花一草一木,一缕烟火气,都格外珍贵。能看到日出日落的每一天,都格外幸福。最平凡的却是最珍贵的,最珍贵的无所不在。

  疫情防控,我们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