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跑出复工“加速度” 大潮高速大漳支线全线半幅拉通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0-04-01 19:20:53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日前,随着大潮高速公路(含大漳支线)双溪大桥左幅最后一片预制T梁完成架设,标志着大漳支线段全线半幅拉通。

  双溪大桥位于枫朗镇双溪村,是大潮高速大漳支线的控制性工程之一,桥梁全长898米,跨越山坡、山谷,地势落差大,其中最高的主墩达83米。

  目前,大潮高速公路项目返岗工人已达3200多人,全线产能已超过计划产能,复工1个多月便顺利完成双溪大桥左幅拉通任务,计划5月底实现大漳支线段全线拉通,跑出了复工“加速度”。

  据悉,大潮高速公路项目主线长约93公里,大漳支线长约28公里,设计时速100公里,目前已开始摊铺试验段路面沥青,预计今年底建成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