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国禁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0-04-02 20:05:54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4月1日,我县在县城电信大楼七楼电视电话会议室组织收听收看全国禁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钟旭东,县禁毒委员会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县公安局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县禁毒办全体成员收听收看了会议。

  会议要求,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着眼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聚焦打赢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积极应对疫情后毒品违法犯罪发展变化,全力以赴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强调,要清醒认识当前禁毒工作面临的严峻复杂形势,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保持清醒头脑,强化底线思维,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把禁毒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各成员单位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密切配合、通力合作,把禁毒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进一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为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