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大埔3家企业成为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0-04-03 19:19:15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日前,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布了“2019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名单”,其中广东宝丰陶瓷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梅州市溪山陶瓷有限公司、广东富大陶瓷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3家大埔企业榜上有名。

  据了解,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由国家知识产权局组织实施确定,重点围绕提升企业知识产权创造优势、知识产权运用优势、知识产权保护优势三方面开展优势企业培育工作。去年以来,我县加强对推动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政策措施的统筹谋划、工作联动和资源整合,深入推进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能力建设,着力培育一批知识产权数量和质量较高、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能力较强、知识产权市场竞争优势初步形成、具有区域影响力的优势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