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网红直播带货 大埔这些本土特产圈粉!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0-04-06 18:58:04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4月3日晚,“和寿大埔”长寿食品区域公共品牌推广暨“电商扶贫•直播同行”活动在大埔县万川千红三河镇农村产业融合基地举行。

县委常委、副县长曹丙利、副县长刘辉堂等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大埔30位本土网红,通过网络直播在抖音等平台进行品牌推广,帮扶贫困户开展直播带货,对大埔的特产、陶瓷、小吃、旅游产业进行线上销售,带动大埔电商与实体企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同期声——大埔县电子商务协会会长 游伟宏 疫情过后,为了方便大埔农产品上行,为大埔贫困户助力,组织大埔网红卖货,将大埔农产品推广出去。】

  【同期声——网红肉丸哥 卖货成交量很大,今晚这个主播带货活动也上了热门,粉丝量比平时进步了10多倍,平时才200多人,现在快上2000了。】

  现场还进行了国家星创基地和首个大埔网红培训基地牌匾颁发仪式。梅州万川千红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被授予国家星创基地牌匾,三河镇电商服务站被授予大埔网红培训基地牌匾。

  【同期声——梅州万川千红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 丘牡香 需要去孵化一些网红主播企业,不懂的我们都会去教他们。】

  【同期声——网红栋哥  能够把规模宣传继续扩大,培养更多的比如农村里的年轻创业者他们种柚子,可以通过短视频,直播带货形式,把他们自己的货解决卖出去,为销路打开比较广泛的渠道。】

  据统计,当晚11个直播团队参加直播扶贫活动,直播活动统一到晚上10:30结束,共计有11万人次进入直播间,累计成交3000多单,成交金额30.889万元。

  据悉,活动旨在加快大埔县农村电子商务发展,进一步促进农村青年创业热情,深入推进电子商务进农村开展直播带货,推动蜜柚直播销售奠定娴熟的实操基础,为大埔县电子商务发展,以及对大埔的特产、陶瓷、小吃、旅游产业的线上销售与发展。通过网络开拓销售渠道,在实现自身发展的同时,销售农副产品,带动贫困户脱贫增收,助力脱贫攻坚,营造电商产业的良性互动与健康良好发展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