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决胜攻坚“四好农村路”建设部署动员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0-04-13 19:46:06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4月12日,我县在县委、县政府大楼二楼会议室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决胜攻坚“四好农村路”建设部署动员电视电话会议。

  副县长罗春达、县府办、县交通运输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收听收看了此次电视电话会议。

  会议强调,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 " 四好农村路 " 建设,并将其列入 2020 年省十件民生实事。各地、各有关单位要对照 " 四好农村路 " 高质量发展要求,实现农村公路的通达通畅,助力打通农村经济 " 微循环 ",推动乡村振兴。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坚决克服各种不利因素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不折不扣完成 " 四好农村路 " 建设决胜攻坚各项任务。要按照 " 建好、管好、护好、运营好 " 的总要求,坚持因地制宜、量力而行的原则,明确目标,突出重点,全面抓好 " 四好农村路 " 建设攻坚工作。要砥砺奋进,实干担当,坚决完成疫情防控和 " 四好农村路 " 建设决胜攻坚任务,为广东省推动乡村振兴、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