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爱心企业捐赠防疫物资 助力复工复产复学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0-04-13 19:48:13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4月11日上午,我县在县疾控中心举行广东莱尔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疫情防控物资捐赠仪式。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红梅,副县长饶凌云,县卫健局、县红十字会主要负责人,大埔中学校长以及医护人员代表等参加了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县红十字会有关负责人接受广东莱尔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王松华先生的物资捐赠;饶凌云代表大埔县红十字会向王松华先生授牌匾。

  张红梅要求,县卫健局、县红十字会要切实扛起为疫情防控募捐款物的光荣使命,规范有序组织好社会捐赠活动,严格管好每一笔善款善物;大埔中学要切实加强受赠物资的管理使用,确保用到疫情防控最需要的地方,让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放心满意,让受赠物资发挥最大效应;新闻媒体要大力宣传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的先进事迹,汇集全社会参与支持疫情防控的强大正能量。

  据了解,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大爱心单位、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主动献爱心、捐赠物资支持我县疫情防控工作。我县爱心乡贤、大埔县荣誉市民丘凯先生在了解我县防控疫情需求后,携手广东莱尔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松华、北京中医药大学深圳学院工会主席陈旭东,向我县捐赠一次性乳胶检查手套20000双,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8000只,一次性使用口罩10000只,用于我县疫情防控形势下企业复工复产、学校复教复学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