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我县召开县委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0-04-13 19:51:35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4月10日下午,我县在县委、县政府大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会议。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宏,县政府党组成员邓玉伦,各镇(场)党委书记,县委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县乡振办工作专班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邓玉伦传达了省、市、县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推进会精神;县农业农村局有关负责人通报了项目资金检查情况;与会人员审议了《中共大埔县委 大埔县人民政府关于加强乡村振兴重点工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实施意见(送审稿)》等6项有关文件以及讨论了相关事项。

  就如何做好2020年乡村振兴工作,李宏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聚焦硬任务,找准关键点,全力推进乡村振兴迎检工作、农村“硬化”工程、农村“净化”工程、农村“美化”工程、农村“优化”工程,推动乡村振兴工作取得新成效;要聚焦硬指标,找准着力点,狠抓“人居环境+陶瓷”乡村振兴示范片建设、“红色+研学点”六村联动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沿省际边界”示范带建设、“六村共同缔造”乡村振兴示范片建设,推动乡村振兴工作取得新突破;要聚焦硬措施,找准切入点,务必要压实工作责任、加强资金管理、强化项目建设,推动乡村振兴工作取得新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