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我县开展“4▪15”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0-04-14 19:58:15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进一步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法治意识,筑牢维护国家安全的人民防线,4月14日,县委国安办联合县委政法委、县公安局、县司法局、县妇联在银江镇银村开展“4▪15”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咨询台、派发宣传资料、现场讲解、播放宣传片、开展知识辅导课等方式向广大人民群众宣传了《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反间谍法》等法律法规,讲解了什么是国家安全、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公民应如何维护国家安全以及危害国家安全的后果,切实呼吁群众提高对国家安全的认识,以实际行动维护国家安全。

  【同期声——采访银江镇宣传委员 陈婵:我觉得这次县委国安办下来举办的活动意义非常重大。对于我们银江人民来讲,通过这次的宣传教育活动,可以让我们人民群众对国家安全有更深刻的思想认识,切实筑牢我们国家安全的群众基础。】

  此次活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深入宣传了“总体国家安全观”和《国家安全法》,进一步提升了人民群众“国家安全无小事”的观念和意识,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同期声——采访群众:我觉得这个活动很好,给我们发了环保袋,还有宣传单,又还有视频,放视频又还有抢答环节,让我们了解了很多维护国家安全的一些知识,让我们懂得了很多,我们平时比较不懂这些。】

  【同期声——采访群众:看了视频之后,增长了知识,这是相当好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