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我县召开宣传思想工作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推进会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0-04-15 19:53:33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4月15日上午,我县在县委、县政府大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宣传思想工作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推进会。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伟平,县委宣传部班子成员、县直和省、市驻埔相关单位分管宣传思想工作的负责同志、创文业务骨干、各镇(场)党委宣传委员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全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回顾总结2019年主要工作,分析当前新形势新任务,研究和部署2020年工作。

  陈伟平作了题为《着眼大局大势 高举精神旗帜 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汇聚正能量》的报告。报告指出,2019年全县宣传思想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扣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重要论述和对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这条主线,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的部署和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实施“三好一正”工程为抓手,以讴歌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宣传重点,精彩展现宜居宜业宜游大埔,努力推动全县宣传思想工作高质量走在前列。

  陈伟平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性,要深刻认识宣传思想工作新方位新坐标,要深刻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要深刻认识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重大战略意义,要深刻认识推动媒体融合发展重要现实意义。

  陈伟平指出,2020年,我们将迎来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这些历史的关键节点,为我们做好舆论宣传、催人奋进、凝聚合力提供了良好的契机。他要求,全县宣传思想工作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扭住“一个高举、两个巩固、三个建设”的根本任务,着眼为党和国家立心、为伟大时代立传、为社会明德立德、为事业夯基立制、为国家传声立言,围绕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着力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着力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着力加强舆论引导和舆论斗争,着力加快文化强县建设,着力守好意识形态安全“南大门”,坚定主心骨、汇聚正能量、振奋精气神,围绕打造梅州康养文旅融合之星,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生态县,推动世界长寿乡美丽新大埔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动力。

  会上,陈伟平为我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服务队授旗,市创文办张伟辉和李庆杰同志分别就创文材料申报和实地考察点位方面给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创文业务和知识培训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