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李礼醒、饶凌云到枫朗镇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0-04-15 19:54:55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4月15日上午,县政协主席李礼醒、副县长饶凌云到枫朗镇梅溪村、隔背村督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县政协主席李礼醒、副县长饶凌云一行先后在枫朗镇梅溪村、隔背村村委会会议室详细查看了两村精准扶贫工作台账资料,并召开座谈会。会上,梅溪村、隔背村党支部书记及帮扶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了精准扶贫、脱贫攻坚迎检准备等工作情况,枫朗镇党委负责人作了补充说明。与会人员围绕枫朗镇脱贫攻坚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讨论,县农业农村局负责人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意见和建议。

  李礼醒对枫朗镇镇、村两级精准扶贫各项工作表示充分肯定,针对存在的短板和不足,他强调:镇、村及帮扶单位在思想上要更加重视,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县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议精神, 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脱贫攻坚工作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迅速行动。要更加明确目标任务,对照考核指标内容和时间节点要求,查缺补漏,狠抓问题整改,加强监督,确保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要突出工作重点,各级领导干部要多进村入户,与贫困户加强沟通,解决他们在生活中实际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认真细致做好迎检工作。

  饶凌云要求,镇、村干部要深入脱贫攻坚工作一线,把工作下沉到村到户,多与贫困户交流沟通,帮助他们掌握自身帮扶信息。要层层压实责任,多措并举、全力以赴做好迎检各项准备工作。

  期间,李礼醒、饶凌云还专程到梅溪村一贫困户家中走访,详细了解贫困户生产生活情况,希望贫困户用积极的态度面对生活,以勤劳的双手摘掉穷帽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