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主播说防控,今天我来说。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0-04-16 19:34:25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今年“五一”连休5天,这是大小长假政策,实施多年来的首次!但现在仍处于疫情防控期间,不少小伙伴对于假期既盼望又害怕,想出门玩耍又怕不安全。

  15日,国家卫健委高级别专家组成员、中国工程院院士李兰娟就民众关心的“‘五一’假期能否出游”问题作出回应:在做好防疫情输入、反弹的工作的前提下,复工复产复学以及适当的旅游都是可以的。“大家应该利用这个节日好好的休息,也可以适当的到人员不是集聚太多的地方走一走看一看。”李兰娟在采访中还特别提到,“在全球疫情形势下,在中国旅游还是最安全的。”

  所以建议大家出国游就别想了,国内游也要在出行前,最好仔细思考一下,要不要去人员密集的热门景点,是否需要提前预约等问题。偷偷告诉你世界长寿乡大埔游就是个不错的选择!

  长假将至,疫情未止。这个小长假,切勿“放飞自我”,牢记莫扎堆、莫聚集,做好个人防护,才能享受大好时光!

  疫情防控,我们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