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 梅州市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部署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0-04-16 19:40:52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4月16日上午,我县在县委县政府大楼二楼会议室组织收听收看梅州市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全力做好学生返校疫情防控和各项准备工作。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蓝欣,县教育局、县卫生健康局、县公安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收听收看了视频会议。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强化战“疫”意识,深刻认识到抓好学生返校和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要多级联动,科学统筹战“疫”工作,严格执行返校时间,精准把控工作重点,形成各部门联动协同的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和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良好局面,确保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和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有序推进。

  随后,我县继续召开关于做好全县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会议。蓝欣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市有关工作要求,深刻认识做好学生返校和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要充分做好返校工作准备,推进属地管理责任和学校主体责任,做好防控物资保障、加强校园应急演练等,加大对校园周边隐患排查和整治力度,切实维护校园和谐稳定确保师生安全;要全面细致地做好返校工作,充分尊重疾控专家意见,实施差异化精准举措,切实把分段分批、错时错峰返校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