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主播说防控,今天我来说。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0-04-20 18:38:24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解除离汉通道管控以来,路上的汽车越来越多,行人也多了起来,街边不少餐饮店、超市、水果店早已营业。武汉正逐渐恢复往日生机。很多市民感慨:“熟悉的日子逐渐回来了!”

  这些天,武汉人互相说着的,听着最多的,就是四个字:武汉加油!一句句“加油”,给英雄的武汉人民莫大的鼓舞;而一个个实实在在的行动,一批批医护人员和医疗物资的驰援,更给了人们无穷的希望和力量。在这段艰难复苏的日子里,请大家给予武汉、武汉人更多的善意和支持。

  善意,在那一弯张开的臂膀里。随着交通管控卡口撤除,成千上万滞留在武汉的外地人正踏上归途,更多回武汉过年、在外地工作生活的人启程返岗。

  在这个艰难的时刻,请给武汉的产品、武汉的企业更多的呵护。武汉,加油!

  疫情防控,我们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