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国家级综合示范县绩效评价专家组对我县2018年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绩效进行考核评价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0-04-20 18:40:11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4月15日至17日,国家级综合示范县绩效评价专家组对我县2018年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绩效进行考核评价。

  副县长刘辉堂、市商务局、县科工商务局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或陪同现场考核。

  15日,绩效评价专家组在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考核评价工作第一次会议。

  会上,绩效评价专家组介绍了验收及绩效评价工作目的、依据、内容、流程、方法等;与会人员观看了国家电商示范项目成效报告片;刘辉堂介绍了示范县创建有关情况;绩效评价专家组对项目建设进行了现场资料查阅及询问交流、培训对象电话抽查等。

  期间,绩效评价专家组还深入到县三级物流配送中心、湖寮镇双坑村电商服务点、三河镇电商服务站、三河镇梓里村电商服务点、西河镇黄堂村电商服务点、青溪镇铲坑村电商服务点等进行实地查看,对站点运营情况、人员实操、台帐管理等项目建设和进展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

  17日下午,绩效评价专家组在县科技信息大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反馈会议。现场反馈了验收结果、绩效评价基本情况、结论和工作建议。

  通过听取汇报、查阅相关资料和现场查看,绩效评价专家组对我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所开展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指出了在建设与运行、电商扶贫、项目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

  刘辉堂表示,下一步我县将以此次评价为契机,认真梳理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建议,正视存在的问题,积极整改,并举一反三,自查各项目存在的实际问题;按要求切实加快站点建设及运营,严格执行国家相关政策,进一步完善我县电子商务进农村各项工作,真正为广大人民群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