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我县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会议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0-04-20 18:45:2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落实全省、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全面提升我县教育系统科学防控水平,做好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4月20日,我县在虎山中学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会议。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蓝欣,县府办,县教育局以及全县校园长,各镇(场)分管教育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前,与会人员在虎山中学校区听取相关负责人对虎山中学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准备工作情况介绍。会议通报了2019-2020学年度第一学期教学常规和期末知识水平评估情况;对获得2019年教学常规工作检查荣获“优秀等次”、教学质量优秀奖的学校进行颁奖;总结了2019年主要工作成效,部署2020年教育重点工作及春季学期学生返校有关工作。

  蓝欣表示,2019年我县教育工作亮点多多,切切实实为教育解决了众多老大难问题。就如何做好新学期学生返校和教育教学工作,他强调,一是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做好学生返校工作。各部门各学校要深刻认识学生返校和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严肃认真抓好落实。各学校要完善防疫措施,做好返校准备,加强学生返校管理,做好线上线下教育衔接。二是加大投入,破解难题,力促教育均衡发展。我县将加快推进重点工程建设,加快农村寄宿制学校建设,落实好第三期学前教育行动计划,规范学前教育普惠建设。三是创新机制,深化改革,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四是规范管理,狠抓落实,提升教育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