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张晨到我县检查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准备工作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0-04-20 18:46:24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4月17日下午,副市长张晨到我县检查指导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准备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蓝欣,市教育局,县教育局等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张晨一行先后来到大埔县大麻中学、虎山中学、家炳一中,实地察看了解人员出入校园管理、防控物资保障和教室、宿舍、食堂管理等情况。在虎山中学,校园内随处可见新冠肺炎相关知识的宣传和详细的疫情应急处置流程,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认真细致。

  张晨充分肯定了我县学校加强疫情宣传和防疫知识普及的做法,她强调,要加强校园环境整治和重点场所管理,大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彻底消除卫生死角,尤其是宿舍、食堂、教室、厕所等重点场所,要按指引进行清洁消毒,加强饮用水卫生和食品安全管理。同时,要做好防控物资保障和学生返校疫情防控模拟演练工作,确保“四个一”落实到位,为即将到来的又一次“大考”做好准备。

  蓝欣要求,各学校要按返校工作要求统一思想,以坚定的信心、顽强的意志和严实的作风,开展返校复学和疫情防控工作。要切实压实工作责任,严格督导检查,强化宣传引导,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