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我县为立功现役军人家属送喜报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0-04-23 19:00:27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4月23日上午,县人武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湖寮镇对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谢豪志、吴军的家属进行慰问、送喜报,大力弘扬拥军爱民光荣传统。

  县人武部政委杨润世,副县长饶凌云,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湖寮镇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将三等功立功喜报、证书和慰问金送到现役军人谢豪志、吴军的父母手中,向“光荣之家”献上崇高的敬意和祝福,祝贺其子女在部队立功受奖。同时,杨润世、饶凌云还详细了解现役军人家属的生产生活状况,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做好拥军优属工作,加大对现役军人家属的关心及关爱,努力为现役军人解决后顾之忧。

  【同期声——采访谢豪志父亲:我们作为家长也感到自豪,感谢各级政府关心,我儿子今天能走到这步也靠他自己努力,能够听党话、听指挥。】

  【同期声——采访吴军家属:我儿子是2015年去当兵的,一共去五年了,感谢共产党,我希望他再接再厉继续留队,保卫祖国、保卫人民。】

  慰问立功受奖现役官兵,既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行动,也是鼓励官兵投身国防建设、在部队建功立业的实际举措,更是激发军人、军属荣誉感与自豪感的有效途径,为鼓励更多有志青年投身军营建功立业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也为人民群众强化国防观念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