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我县召开《大埔县韩江(高陂)水利风景区旅游规划(初稿)》汇报会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0-04-28 19:54:1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4月27日下午,我县在县科技信息大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大埔县韩江(高陂)水利风景区旅游规划(初稿)》汇报会,丰富和完善规划内容,增强规划的科学性和可操作性。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伟平,副县长罗春达,梅州市大埔韩江高陂水利枢纽工程建设管理处分管负责人,福州规划设计研究院代表,县府办、县文广旅体局、县水务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规划团队负责人汇报了大埔县韩江(高陂)水利风景区旅游规划(初稿)》;参会人员就规划初稿的修改完善、深化提升进行深入探讨、交流意见。

  陈伟平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大埔县韩江(高陂)水利风景区旅游规划》编制工作,学习借鉴国内外优秀水利风景区的经验和做法,将韩江(高陂)水利风景区打造成我县文化旅游龙头项目,串联全县旅游景点,丰富旅游业态,推动“门票经济”向“产业经济”转型,不断促进全县旅游产业提档升级。规划设计要立足长远,要有前瞻性、科学性、可操作性,引导文旅融合发展方向,并要把握好规划设计编制的关键点,实现“多规合一”。规划团队要认真归纳梳理此次会议反馈的意见和建议,结合大埔实际,做好补充考察,对《规划》进行再提升、再完善,充分协调现代化、生态化、标准化与独特性的关系,更加突出规划主题,提升规划空间布局和内容,凸显我县的资源优势,对景区资源开发建设、发展定位、旅游运营等提出更加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努力打造大埔旅游的新形象、新品牌、新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