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黄文沐来埔调研镇级污水处理设施推进情况和地质灾害治理情况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0-04-28 19:56:35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4月28日,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黄文沐到我县大麻镇、三河镇,就镇级污水处理设施推进情况和地质灾害治理情况进行调研。

  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黄文沐在县委书记朱汉东,县委常委徐杞文的陪同下先到大麻镇级水质净化厂调研,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进展、设施处理规模和项目惠及群众等基本情况。黄文沐表示,污水处理和群众生活息息相关,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他强调,要以问题为导向,着力补齐县镇污水处理设施短板,以倒排工期的方式,抓质量、抢时间,加快推进污水处理厂和配套管网建设,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惠民。

  随后,黄文沐前往三河镇梓里村横岭滑坡特大型地灾点,实地察看地质灾害点和计划安置点,详细了解目前地质灾害点的发展、周边群众搬迁、安置点征地等方面的情况。他强调,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继续耐心细致做好动员工作,做到应搬尽搬;要加强隐患排查,完善应急预案,科学确定避险场所,确保万无一失;要全力加快安置点的征地拆迁工作和安置地的规划设计工作,注重融入客家元素,积极打造地质灾害搬迁示范点,让搬迁群众住进美丽新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