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大埔县消防救援大队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揭牌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0-04-29 19:50:11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4月29日,大埔县消防救援大队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揭牌。
  梅州市消防救援支队政治委员郑海生、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伟平共同为大埔县消防救援大队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揭牌。
  郑海生强调,大埔县消防救援大队要牢牢把握传播普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提升指战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动员和激励广大指战员积极投身“全灾种,大应急”的消防救援事业;要充分履行自身职责,健全服务机制,练强服务本领,结合大埔消防志愿服务队伍建设,积极协调社会志愿服务力量,全力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深入开展。
  陈伟平希望,大埔县消防救援大队要创新思维,大胆实践,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努力把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打造成精神融合文明建设、文明单位创建、消防志愿服务活动三位一体的综合服务平台,进一步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大埔经验、大埔模式,打造大埔新时代文明实践品牌。
  据悉,大埔县消防救援大队将以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文明创建、乡村振兴、基层党建等工作实际,传思想、传道德、传文化、传政策,积极宣传消防安全知识,讲述消防工作故事。
  揭牌仪式后,郑海生一行还参观了消防器材、观看了消防技能、灭火技能展演和培训等。